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香港清新安美露价格是多少?

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香港清新安美露价格是多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次  上传时间:2018-08-16  我要投稿

清新安美露是日本小林制造的,在香港佳迅就有售。它含烟酸芐酯配方,对治疗难受的肩膀酸痛和肌肉疼痛有显著效果。几乎无药性气味,毋须担心在公众场所因药味而引起别人反感,而对药味过敏者亦可放心使用。那么清新安美露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让小迅来告诉大家吧。

清新安美露价格是多少?

清新安美露价格在25-35港币之间,在香港佳迅只卖25港币,兑成RMB也就是22左右。而某宝上一瓶清新安美露就要到35以上才能买到,并且我们还不知道是不是正品,所以大家要去香港买清新安美露的时候,可以在太子站附近的香港佳迅购买,或者上佳迅官网也能买到,这样就可以买到便宜又正货的清新安美露了。


看完了清新安美露的价格,我们再来看看它的效果吧!

露弯弯樽装的清新安美露涂抹容易,携带也方便,弯形瓶颈与胶质涂抹头紧密接合,配合人体线条滑动,连背、腰等难涂部位亦可涂抹均匀。对于那些肩膀疼痛或者肌肉疼痛的朋友能有一定的效果的,如果在平时的时候有这种疾病的人,应该经常性的在家里备用这种药物,如果出现了疼痛的时候就可以在第一时间用这种药物进行止痛。

而且清新安美露有着无药味性气味,所以就是在公共场所的时候也是可以直接使用的,但是在擦完药物后应该适当的按摩几分钟,这样清新安美露的效果也是会更加的明显的,但是每次一定要注意使用的量。


还有平时涂抹后沐浴或流汗时,将会产生较强的刺激感,这些是清新安美露对患处所产生的作用,因此使用的朋友们可以放心,如感到刺激感过强时,可用肥皂清洗并敷上湿毛巾来缓和刺激。

看完了小迅对清新安美露价格和效果的讲解,相信大家对它有一定的了解吧。但是有一点,大家可能会想到吧,由于清新安美露效果很好,相信有些商家为了能够赚到更多的利益,在制作的过程中药物的成分可能会减少,或者是掺入一些其他的药物在里面,所以小迅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地方,比如香港佳迅进行购买,这样才不会买到假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