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血糖高吃什么才好?这三种食物一定要多吃,有效降低血糖!

血糖高吃什么才好?这三种食物一定要多吃,有效降低血糖!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次  上传时间:2018-08-17  我要投稿

现代人生活和饮食不规律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了危害,三高人群越来越多,其中高血糖患者也非常多,他们一般什么都不敢吃,什么都不能吃,这让很多患者比较痛苦。那么血糖高的人吃什么才好呢?小面就来看看吧。


对于血糖高的人,其实很多食物都是可以吃的,而且降血糖效果明显哦!

1、苦瓜茶

苦瓜茶是使用苦瓜制作而成的,苦瓜是天然的“胰岛素”,糖尿病患者在夏季经常喝上一杯苦瓜茶,可以有效的抑制血糖升高,让血糖更加平稳。

2、菊花茶

菊花能清热降火,清肝明目,糖尿病人平时多用菊花泡茶喝还能降低血糖,保持身体处于健康平稳状态。菊花茶非常适合糖尿病患者以及中老年人的饮用,每天一杯,十分的营养健康。


3、南瓜

因为南瓜含钴、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等营养素,可促进胰岛素分泌,其中的果胶成分能延迟食物排空、延缓肠道对糖的消化吸收,从而控制血糖升高。

如何预防高血糖?

对于这个问题,就目前来看佳膳适糖,是比较科学也最受认可的,在香港佳迅平台就能买到。它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配方,而且富含膳食纤维,能帮助糖尿病患者很好地平衡体内菌丛生态,维持肠道健康,从而稳定餐后血糖。而且里面还添加了不饱和脂肪,也有利于心脏健康。


另外,它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蛋白质组合,营养完整又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能很好地为高血糖患者提供每日营养需求。正是由于上述种种优点,佳膳适糖获得了香港医学会颁发的“2012-2014年最受医护人员欢迎健康品牌大奖”。所以,广大糖尿病患者可以放心的服用。

血糖高不要怕,建议大家不要觉得自己血糖高以后就感到郁郁寡欢,其实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很高,对于年轻的朋友来说虽然有一定的打击,但是却并不会给身体造成持续性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正确面对,就可以保证身体的健康与机能的平稳,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建议大家引起重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