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香港安美露多少钱一瓶?

香港安美露多少钱一瓶?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次  上传时间:2018-08-17  我要投稿

安美露是日本小林制造的,在香港佳迅就有售。它含烟酸芐酯配方,对治疗难受的肩膀酸痛和肌肉疼痛有显著效果。几乎无药性气味,毋须担心在公众场所因药味而引起别人反感,而对药味过敏者亦可放心使用。那么香港安美露多少钱一瓶呢?下面就让小迅来告诉大家吧。

香港安美露多少钱一瓶呢?

香港安美露价格大约是在25-35港币之间,而在香港佳迅只卖25港币,兑成RMB也就是22左右。而某宝上一瓶安美露就要到35以上才能买到,并且我们还不知道是不是正品,所以大家要去香港买安美露的时候,可以去太子站附近的香港佳迅实体店购买,或者上佳迅官网也能买到,这样就可以买到便宜又正货的清新安美露了。


安美露对于舒缓难受的肩膀酸痛及肌肉疼痛有明显效果含盐酸芐脂配方,对治疗难受的肩膀酸痛及肌肉疼痛有明显效果。而且还是无药味,毋须担心在公众场所因药味而引起别人反感,而对药味过敏的人士亦可放心使用。

但是有一点,大家可能会想到吧,由于安美露效果很好,相信有些商家为了能够赚到更多的利益,在制作的过程中药物的成分可能会减少,或者是掺入一些其他的药物在里面,所以小迅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地方,这样才不会买到假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