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高血糖吃什么好,这3种食物千万不要食用,血糖会飙升!

高血糖吃什么好,这3种食物千万不要食用,血糖会飙升!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8-08-20  我要投稿

血糖,是衡量我们身体健康与否的一个标准,血糖高很容易引起其他疾病,造成身体不适,所以有血糖高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特别是以下几种食物,是血糖高患者万万不能食用的。

这3种食物血糖高患者千万不要食用!

1、甜食

这是非常直接的饮食禁忌。甜食有很多种,蛋糕,糖水,零食,冰激凌等,都是最典型的甜食。甜食含有大量的糖份,血糖高的人如果食用了甜食,无疑是雪上加霜,会直接加剧病情的严重。所以,要血糖高的人,一定不能在食用甜食,应该选择无糖或者低糖的食品来代替。


2、油腻食品

很多人认为,吃肉并不会导致血糖增高,这是错误的想法。肉类虽然含糖量低,但却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长期大量食用,在体内就会转化为葡萄糖,导致血糖升高,这也是很多血糖高患者长期降不下血糖的原因,无论是何种疾病,肉类和过于油腻的食品我们都要尽量少吃,要把持好一个度。

3、烟酒

吸烟喝酒,虽然不会直接导致血糖的增高,但它们会直接影响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给我们的身体造成负担,代谢缓慢,从而影响体内糖分的正常代谢排出,间接的影响了血糖的健康。


不能吃的食物我们已经列出来的,下面我们再来看看怎么有效稳定高血糖。

就目前来看佳膳适糖,是比较科学也最受认可的,在香港佳迅就能买到。它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配方,而且富含膳食纤维,能帮助糖尿病患者很好地平衡体内菌丛生态,维持肠道健康,从而稳定餐后血糖。而且里面还添加了不饱和脂肪,也有利于心脏健康。

另外,它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蛋白质组合,营养完整又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能很好地为高血糖患者提供每日营养需求。正是由于上述种种优点,佳膳适糖获得了香港医学会颁发的“2012-2014年最受医护人员欢迎健康品牌大奖”。所以,广大糖尿病患者可以放心的服用。


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觉得自己血糖高以后就感到郁郁寡欢,其实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很高,对于年轻朋友患有高血糖来说虽然有一定的打击,但是却并不会给身体造成持续性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只要正确面对,就可以保证身体的健康与机能的平稳,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建议大家引起重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