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亲身经历!去香港买清新安美露,遇到一家恶性的药店

亲身经历!去香港买清新安美露,遇到一家恶性的药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次  上传时间:2018-08-20  我要投稿

清新安美露,含烟酸芐酯配方,对治疗难受的肩膀酸痛和肌肉疼痛有显著效果。再加上几乎无药性气味,毋须担心在公众场所因药味而引起别人反感,而对药味过敏者亦可放心使用。那么效果这么好的清新安美露怎么辨别真假呢?下面就让我亲身体验来告诉你吧。

我是刚从香港回来,因为那家药店离住地方很近,所以就选择在那里买了。进去的时候我给老板看图片,老板就帮我们找药,老板拿给我们的清新安美露说是日本原装进口的,效果会更好,56港币一瓶,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就要了四瓶,另外也在他家杂七杂八的买了其他一些网上推荐的药。


等到回到宾馆后,我上网看到很多说去香港买到假药的消息,我顿时心里就怀疑自己不会中枪了吧,研究了一个晚上我也不懂怎么鉴别自己买的到底是不是假药。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我想起曾经有朋友告诉我看商品的真伪可以查看商品的条形码的前三位数,也就是国编码。日本的国编码是45-49,香港的国编码489,而我看到在那家药店买的安美露的国编码是489,也就是香港的国编码,按照老板的说法如果是日本原装进口,那么条形码上的国编码应该是45-49的数字,楼主当时很气愤,觉得自己真的是上当受骗了。

找到药店要求老板给予解释,老板说不是他卖给我的,要找就找卖给我的那个人。我当时环顾了一下药店里面的人,昨晚卖药给我的那两个人没在。我当时就火冒三丈,就说,今天你们给我个解决办法,不然我就投诉你们。然后老板也大发脾气,说你要投诉就出去投诉,滚出我们药店,出去,立马给我出去!!就这样,我就被两个大男人赶出了药店。


出了药店楼主就火大的打电话投诉,打到香港海关,海关这边要我提供一些资料,楼主今天才给海关发了资料过去,就等海关那边怎么回复了。后来楼主就去香港佳迅重新购买了,而且价格比那药店便宜不少,只要25港币/瓶。

有朋友说买到假药只能怪自己蠢,不能怨别人。后来想想,我自己也是觉得有点蠢,第一大蠢就是忘记叫药店老板开据发票......在这里提醒去香港买药的朋友,最好去选择香港佳迅这种有保障的店去买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