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发现血糖高怎么办?常喝佳膳适糖,稳定血糖!

发现血糖高怎么办?常喝佳膳适糖,稳定血糖!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8-21  我要投稿

随着日常生活水平的提高,导致越来越多的“小糖人”出现,近年来我国的糖尿病的发病率和年轻化也有上升的趋势,高血糖的前期症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瞧瞧吧。


1、多尿

这主要是体内的食物转化为糖的速度变慢,从而导致血液糖含量升高。身体不得不通过尿液来排出多余糖分,致使尿量明显增多。

2、口渴

血糖升高会导致排尿增加,从而造成口干舌燥。

3、体重稍微减轻

这主要是因为血糖升高会令糖分从尿液中排出,而频繁排尿也会带走体内一些热量,从而减轻体重。


4、虚弱和饥饿感

身体调节血糖出现了问题,体内的胰岛素调节不当,此时,身体会感到虚弱,从而产生饥饿感。

身体出现这几种征兆,就要去医院你检查一下血常规、测一下血糖了。有了早期这些症状不要忽视,若血糖一直降不下来会诱发糖尿病、并产生并发症。大多数人糖友们应该清楚,要降血糖,一是控制糖分的摄入量、二是促进胰岛素的分泌。要忌口、不吃油腻、香甜的饮食、及时戒烟戒酒等;那么怎么做才能降低血糖呢?这里推荐一个方法。


佳膳适糖是比较科学也最受认可的,在香港佳迅就能买到。它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配方,而且富含膳食纤维,能帮助糖尿病患者很好地平衡体内菌丛生态,维持肠道健康,从而稳定餐后血糖。而且里面还添加了不饱和脂肪,也有利于心脏健康。

另外,它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蛋白质组合,营养完整又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能很好地为高血糖患者提供每日营养需求。所以,广大糖尿病患者可以放心的服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