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血糖高了就要吃降糖药吗?专家告诉你:不一定要!

血糖高了就要吃降糖药吗?专家告诉你:不一定要!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8-22  我要投稿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不断提高,糖尿病、高血糖成为了人类的特大杀手之一。上至老年人下至年轻人,加入“高血糖俱乐部”的人越来越多。那么血糖高了该怎么办呢?就一定要吃降糖药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血糖高了就是糖尿病吗?

据专家了解,血糖升高不表示就是糖尿病,因为糖尿病的诊断标准是空腹的血糖大于7.0(mmol/L),餐后两个小时的血糖大于11.1(mmol/L),如果取静脉血测血糖后血糖超过正常空腹血糖小于6.1(mmol/L),餐后两小时的血糖小于7.8(mmol/L)的标准,却没有达到糖尿病的诊断标准,通过改善饮食和适量运动是可以纠正过来的,不一定要服用降糖药。


血糖高吃什么能稳定血糖?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开始通过使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来帮助自己和家人增强身体机能,改善健康状况。其中,广受高血糖人士好评的就有佳膳适糖等食品。它是雀巢研发生产,由香港佳迅平台销售的,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配方,而且富含膳食纤维,能帮助糖尿病患者很好地平衡体内菌丛生态,维持肠道健康,从而稳定餐后血糖。


而且它里面还添加了不饱和脂肪,也有利于心脏健康。另外,它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蛋白质组合,营养完整又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能很好地为高血糖患者提供每日营养需求。所以,广大糖尿病患者可以放心的服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