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日本无比滴怎么样?无比滴多少钱一瓶?

日本无比滴怎么样?无比滴多少钱一瓶?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8-22  我要投稿

日本无比滴怎么样?对蚊咬虫咬、皮肤红肿有显著的效果。不少网友使用后都对其止痒效果赞不绝口,而且涂抹后皮肤清凉,对止痒也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无比滴,日本生产的。主治蚊、蜂、虱、臭虫等毒虫叮咬止痒、镇痛、荨麻疹。爽快清凉、使用简便、直接涂搽、干净、不粘手。只供外用、外用药品、每次搽适量于患处、每日3~4次。


日本无比滴成分:盐酸苯海明拉,薄荷脑,樟脑,甘草次酸。

那么,这么好的无比滴要多少钱一瓶呢?

香港无比滴价格在33-40港币之间,在香港佳迅只卖33港币,兑成RMB也就是29左右。而某宝上一瓶无比滴要到35以上才能买到,并且我们还不知道是不是正品嘛。

无比滴药性相对来说还是蛮温和的,对于6个月以上的宝宝也可以使用。不过,无比滴也是含有一定的激素成分,给宝宝使用还是得谨慎一点,要适当减少用量。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