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肩膀酸痛怎么办,涂些清新安美露,轻松缓解各种疼痛!

肩膀酸痛怎么办,涂些清新安美露,轻松缓解各种疼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8-23  我要投稿

这是家里常备的绝佳推荐之一,一点都不贵,效果特别好。无论你是运动,工作疲劳导致的肌肉酸痛,还是老人家的关节炎,肩周痛,用这个都能解决。

颈椎病造成肩膀酸痛是因为颈椎的改变压迫神经,而肩周炎造成肩膀酸痛则是因为肩膀肌肉长期僵硬导致的无菌性炎症。这两个病较轻时可以根治,一旦发展到后期就很顽固,建议你不要坐视不理,任其发展。


临床上很多白领都有患上该疾很多20出头的年轻白领,因为长时间的久坐伏案工作每天长达十小时,导致他们患上颈肩痛。肩膀的痛和颈椎是离不开的,其实是由于颈椎经常保持一个姿势,韧带老化和纤维化造成的,脑部供血不足就会引起头晕,肩膀痛。

根据客户反馈,他常年工作,颈椎也是经常酸痛,痛的厉害就难以入睡,后来买了安美露涂抹,效果很棒!

清新安美露,对治疗肩膀酸痛、肌肉疼痛、撞伤、扭伤的特效药,还是蛮有有效的,绝对是家里常备的绝佳推荐!物美价廉!性价比超高!无论是运动或工作疲劳导致的肌肉酸痛,还是关节炎肩周痛,轻轻一抹就能有很好的效果,轻松缓解各种疼痛!


特点:

1、对于舒缓难受的肩膀酸痛及肌肉疼痛有明显效果,含烟酸苄酯配方,对治疗难受的肩膀酸痛及肌肉疼痛有显著效果。

2、几乎无药性气味,勿须担心在公众场所因药味而引起别人反感,而对药味过敏的人士亦可放心使用。

3、特别设计的弯弯樽装,涂抹容易,携带方便。弯形瓶颈与胶质涂擦头紧密接合,配合人体线条滑动,连背、腰等难涂部位亦可涂抹均匀。

涂抹后淋浴或流汗时,将会产生较强的刺激感,此乃本产品对患处所产生的作用。如感到刺激感过强时,可用肥皂清洗并敷上湿毛巾来缓和刺激。

由于清新安美露的药效是渗透性的,因此,使用后不会立刻起效,运动过后使用,第二天早上醒来,会感觉到明显的舒缓效果,喜欢运动的、锻炼的、夜跑的、马拉松的朋友们可以一试!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