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快凝宝——为吞咽障碍人士解决饮食之忧!

快凝宝——为吞咽障碍人士解决饮食之忧!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8-27  我要投稿

话说我都不知道原来快凝宝是雀巢出的,这个东西呢我们都是用来给吞咽有问题的病人使用,基本上是没什麽味道,加进去饮料之后就可以快速的凝结,凝结的浓稠度就看你加了多少进去,感觉上有点像是勾欠的感觉。

快凝宝是专为吞咽有困难的人士所设计,能在室温下迅速凝固各种食物和饮品,使流质食物调成各种浓稠度,并将糊状食物制作成各式形状,以方便进食,降低硬咽之危险,让吞咽障碍的人也能享受进食的乐趣,并获得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特点:

1、室温下,迅速且完全溶解,冲调方便;

2、稳定性佳,隔夜放置,也不会改变浓稠度;

3、无色无味,与食物调製时,不会改变原风味。

用途广泛:

可应用于冷热、咸甜饮品,并可将糊状食物塑形,以方便进食,并促进食欲。可冷藏:调製后,可先冷藏再烹调,冷藏时间可长达24小时,增加供餐的便利性。

不过老实说第一次喝会觉得口感蛮怪的,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