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佳膳适糖效果怎么样,血糖高可以喝吗?

佳膳适糖效果怎么样,血糖高可以喝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8-27  我要投稿

佳膳适糖是一款全营养配方食品,它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的配方,富含膳食纤维,既能平衡体内菌丛生态,帮助维持肠道健康,还有助于稳定餐后血糖。而且它里面还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营养完整又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的营养建议,能很好的为高血糖人群提供日常的营养需求。


那么,血糖高的病人可以喝佳膳适糖吗?

可以的。佳膳适糖它的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量蛋白质组合,提升了佳膳适糖的口感,既能有效提高糖尿病患者对饮食管理的依从性,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也适合糖尿病人长期食用。

低升糖指数 (GI = 28) 

每食用分量(根据标准冲调方法)提供 4.79克膳食纤维,有助肠道健康。11.3克蛋白质,其乳清蛋白及酪蛋白分量比例是1:1,乳清蛋白容易消化吸收,有助维持肌肉质量,7.15克单元不饱和脂肪,适量进食不饱和脂肪,有利心脏健康。

标准冲调方法:

210毫升温水+7量匙(约55克)粉末 = 250毫升(242千卡)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