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去年被广大调友疯狂追捧的无比滴,这次又回来啦!

去年被广大调友疯狂追捧的无比滴,这次又回来啦!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8-27  我要投稿

想要夏天过得好,怎么能不来一瓶无比滴呢,一瓶在手,夏天终于可以开心出去玩啦!!!无比滴去年被广大调友疯狂追捧的无比滴,这次又回来啦!红肿的包,从皮肤传到心底的痒意,怎一个难受了得!在涂抹了无数止痒产品都无果后,小迅终于找到了止痒神器无比滴!

拿在手里小小的一瓶,打开盖子用蓝色的海绵头直接涂向被叮咬后的包就可以,液体是透明的水状,涂抹的地方有特殊的按压装置,接触到皮肤才会出水,不沾手,也不用担心它挥发。


涂上去凉凉的,本来发热发痒的痘痘一下子就镇静下来了,多涂几次就能消肿~超级好用!这种好东西刚开始用的时候会忽然感觉以前的夏天根本不完整!

儿童对于蚊虫的叮咬往往受伤害比成人更大,由于自身的免疫力不高且防护做的不够严密,很容易被细菌和强效药物影响健康。针对婴儿和敏感肌人群,无比滴有专门的婴儿款。不含酒精等刺激成分,也不含香料和着色剂,带来温和不刺激的止痒体验!


它含有多重作用,对宝宝的奶癣、湿疹皮炎、蚊虫盯咬后的止痒去印、热痱、都有很好的效果。

所以说,带宝宝出门的时候,备一瓶无比滴在包里是最好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