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无比滴婴儿可以用吗?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无比滴婴儿可以用吗?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8-28  我要投稿

邻居小林的儿砸又去医院了。“你娃怎么了?生病了吗?要不要紧?……”同为麻麻的其他小伙伴开始嘘寒问暖。小林倒是轻描淡写:“被蚊子咬了,每年夏天都要去趟医院……”

啥?蚊子咬了跑医院?接下来看到小林在群里发的“蚊子包”,小伙伴们也是惊到了。

小林说,娃肿成“猪耳朵”,真是又好笑又心疼啊。哎,夏天这防不胜防的蚊子,实在恼人。被蚊子叮咬后,即使不像小林儿子这样红肿,孩子整天挠挠挠,睡不踏实觉,家长们也烦的。


于是大家淘来各种止痒神器给娃抹抹抹,像无比滴、双飞人这些网红产品,很多人家也备着。不过呀,有些止痒的东西,大人涂涂没啥,给娃乱用,就有风险了。

往年小迅讲防蚊驱蚊比较多,今年专门讲讲被蚊子叮咬后,怎么止痒才靠谱。

无比滴

无比滴在江湖上可谓是名声显赫,在香港佳迅就能购到。近年来受到了无数家长们的青睐。它有蓝色的成人版和粉色的儿童版之分。主要成分是盐酸苯海拉明、dl-樟脑、l-薄荷脑、甘草次酸,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儿童使用的时候要适量。


总结一句话,从安全考虑,小迅不建议妈妈们将无比滴作为宝宝止痒的第一选择。不过,用过无比滴的妈妈们也不必太过恐慌,一瓶40毫升儿童版无比滴中,盐酸苯海拉明的含量是2.0克,偶尔使用影响不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