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家中常备的绝佳用品——安美露!

家中常备的绝佳用品——安美露!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8-29  我要投稿

安美露是家里常备的绝佳推荐之一,一点都不贵,效果特别好。无论你是运动,工作疲劳导致的肌肉酸痛。还是老人家的关节炎,肩周痛,用这个都能解决。

最初自用的,后来被爷爷拿去用了。老人家身上经常各种痛的,用过很多药,但用了这个之后觉得特别好。于是后面都要我在香港佳迅帮他买。


主要功效:针对肩周疼痛、腰痛、肌肉痛、腱鞘炎、跌打、骨折痛、筋肉痛、筋肉疲劳、磕碰、扭伤、关节痛,神经痛等。

推荐理由:

1、针对颈椎病,肩周炎,肌肉酸疼等。

2、促进血液循环,消炎镇痛,无异味。

3、使用方便,弯头容器设计,便于涂抹,便于携带。

使用经历:

在这样的社会下,大部分的人每天都要花60%以上的时间面对电脑工作,颈椎,肩膀等多处酸痛也都是很正常的。脖子酸痛,甚至有时间会痛的厉害,就可以拿出安美露涂抹。

但是要注意的是,安美露的使用是有讲究的。首先要将患部用干净之布擦拭后,涂擦患处即可,涂抹的部位需要有衣物遮盖,最好是紧身衣物,手脚部位可以包扎一下。还有对涂后的部位按摩2分钟,这样操作后能体现完美的效果,涂抹的部位不能直接和空气接触,暴露在外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