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亲身体验,安美露效果真的很不错,奶奶都抢着用!

亲身体验,安美露效果真的很不错,奶奶都抢着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8-30  我要投稿

上班以后长期对着电脑,这段时间,右肩特别劳累。看过中医,确诊不是肩周炎,只是肌肉劳损过度。建议可以试试针灸,或者自己买些外用的药膏啥的擦擦。结果,前段时间看到有个美妈推荐说安美露。这次过去香港路过太子站附近看到香港佳迅在搞特价,顺便买了一瓶。回来涂了一些,没有什么异味也没有什么异常,过了一段时间,肩膀也不酸痛了,感觉还行。

奶奶看我用的好好的,就抢着也要试试,试过之后,就疯狂的叫我要多带几瓶留在家里给她。


其实安美露效果还是不错,因为有这几特点:

1、对于舒缓难受的肩膀酸痛及肌肉疼痛有明显效果含盐酸芐脂配方,对治疗难受的肩膀酸痛及肌肉疼痛有明显效果。

2、无药味几乎无药性气味,毋须担心在公众场所因药味而引起别人反感,而对药味过敏的人士亦可放心使用。

3、弯弯樽装易于涂抹特别设计的弯弯樽装,涂抹容易,携带方便,弯形瓶颈与胶质涂抹头紧密接合,配合人体线条滑动,连背、腰等难涂部位亦可涂抹均匀。涂抹后沐浴或流汗时,将会产生较强的刺激感,此乃清新安美露对患处所产生的作用。如感到刺激感过强时,可用肥皂清洗并敷上湿毛巾来缓和刺激。

用法用量:只供外用,涂适量于患处,每日2-3次。

但是要注意一下,安美露只供外用,忌食、避免触及伤口、黏膜或眼睛部份,如皮肤因药液刺激疼痛,即用清水冲洗,用后扭紧樽盖并保存于儿童不易接触及凉暗的地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