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擦了安美露好辣怎么办?

擦了安美露好辣怎么办?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8-31  我要投稿

安美露对于舒缓难受的肩膀酸痛及肌肉疼痛有明显效果的,再加上无药味几乎无药性气味,毋须担心在公众场所因药味而引起别人反感,而对药味过敏的人士亦可放心使用。那么,为什么擦了安美露会有好辣的感觉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我们都知道特别设计的安美露弯弯樽装,涂抹容易,携带方便,弯形瓶颈与胶质涂抹头紧密接合,配合人体线条滑动,连背、腰等难涂部位亦可涂抹均匀。


擦了安美露好辣怎么办?

涂了安美露后,沐浴或者流汗时,将会产生较强的刺激感,此乃安美露对患处所产生的作用。如感到刺激感过强时,可用肥皂清洗并敷上湿毛巾这样来缓和刺激。

这是我使用安美露后体验:

连续几天睡觉落枕,肩颈酸痛,不知该如何是好。热敷、按摩都不是很管用,突然想到朋友之前去香港佳迅帮我带回来的安美露,抱着好奇的心态想擦了试试看。价格我实在记不清了,就几十块钱吧~


没想到连续涂了3个晚上,肩颈不舒服的症状极速缓解,几乎都不怎么酸痛了呢!!实在太好用了,立马想推荐给大家,相信这款安美露一定是许多长期伏案、长期低头玩手机、玩电脑,颈椎、腰部不舒服的小伙伴的福音吧。

而且非常小巧,适合随身携带,涂抹也简易方便呢~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