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血糖高吃什么能够降低血糖?

血糖高吃什么能够降低血糖?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9-05  我要投稿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疾病,在目前不能根治的情况下只能去延缓疾病的进展,通过适当的管理和减肥可以有效地逆转疾病的症状。许多得了糖尿病的人在控制血糖中,为了避免餐后高血糖和低血糖的发生,总是会习惯性测试血糖,控制好饮食,注射胰岛素。

可是仅仅关注这些还不够。糖尿病本身不是很可怕,可怕的是它引起的并发症,比如像心机梗塞、心脑血管疾病、肾脏衰竭、糖足病等,这些并发症严重威胁到人体的身体健康,一不小心就会危害到人们的生命。


所以,对于糖尿病,糖友应尽早控制好血糖,预防并发症的出现。

生活有妙招,降糖也有绝招!!! 

第一招、少吃多餐

与糖尿病饮食的大原则一样,控制血糖也要少吃多餐,这样能保证摄入的糖分是适量的,但并不集中,就不会造成血糖突然升高的情况,对稳定血糖就能起到有效的作用。

第二招、主食搭配

主食一般以米、面为主,但是,我们比较喜欢粗杂粮,如燕麦、麦片、玉米面等,因为这些食物中有较多的无机盐、维生素,又富含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具有减低血糖作用,对控制血糖有利。


第三招、心态平衡

糖尿病的治疗绝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糖友如果过于担心,发现自己得了糖尿病,总怕药吃的不够多,血糖降得不低,又担心饭吃多了,热量超标,食物能减就减。总是不能杞人忧天,那么,这类糖友就很容易发生低血糖,严重的还会危及生命。

第四招、补充营养品

有时适当的拿一些营养品补充品来吃,也是能降低血糖,比如这个佳膳适糖就有这个功效,在香港佳迅的官网就能方便买到。因为它它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的配方,富含膳食纤维,既能平衡体内菌丛生态,还能帮助维持肠道健康,助于稳定餐后血糖。

而且它里面还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营养完整又均衡,都能很好的为高血糖人群提供日常的营养需求。


第五招、积极运动

糖尿病患者在平时应该把运动当成生活的一部分,把运动坚持成一种习惯。但在锻炼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的运动方法和运动时间,每天至少锻炼一小时,能提高身体素质,起到更好的降低血糖的效果,从而减少各种并发症的发生率。

对于糖尿病来说,吃对了东西,对身体更好,豆类成了独特的存在,吃一点对身体好,会养生的人,是不会忽视吃豆类的。通过吃豆类能更好的保健身体,让并发症不提前驾到。

除此之外,糖友还要注意改善一些不良习惯,如吸烟、喝酒等,导致血糖不稳定了,之前就白做了,所以糖友千万别大意了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