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繁忙上班族如何快速做一顿营养早餐?

繁忙上班族如何快速做一顿营养早餐?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9-18  我要投稿

根据对上班族的调查表明,相当多人经常不吃早餐,或者吃得很少。上班族早上往往担心迟到,急忙出门,早饭质量难以保障。人们都知道,早餐是一日当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的营养直接决定了一日的饮食质量。


不吃早餐,或者早餐质量太低,都会降低上午的工作质量,让人们到了十点来钟就感觉疲劳,注意力不能充分集中,甚至昏昏欲睡。除此之外,不吃早餐还会带来其他的麻烦。比如,不吃早餐,不仅不利于减肥,反而会使中午饭和晚饭的食量增加,间接地增加肥胖危险。

不少研究证实,早餐吃得比较饱,则12点时饥饿程度不高,午餐饭量有所下降,连晚餐之前也觉得不那么饿。人们都知道“饥不择食”的道理,一旦饥饿,人们就会热衷于那些高脂肪、高糖分、容易下咽的食物,从而狼吞虎咽,饮食过量。对于那些运动不足、身体超重的上班族来说,这一点尤其需要注意。


同时,不吃早餐还会增加胃病和胆结石的危险。经过一夜的睡眠,人体失水较多,消化道工作减少,胆汁浓缩,如果早上不及时进餐,胆汁无法排出,就容易发生胆结石。如果晚餐大鱼大肉,早餐不吃东西,这种危险就更为突出。那么,在早上难以花费时间烹调的情况下,又如何保证早餐的质量呢?

其实,要想吃到营养的早餐,很简单的也不用太麻烦。只要我们拿一包活力营养汤,准备好150毫升的热水,另外在准备一个碗就行了。首先先把活力营养汤拆开倒入碗里,然后用热水冲泡,搅拌至完全溶解就能吃了。


这个活力营养汤因为有丰富的维他命B,能够促进脂肪转化为能量,帮你轻松保持身材;而且还能驱除疲劳,不用担心工作会没精神。另外每一包活力营养汤只有200千卡,不怕热量超标,可以轻松融入餐单,吸收营养就是这样简单。

早餐的质量,特别能够决定人一天的满足感。一碗丰富美味的早餐,会给人带来幸福和充实的感觉,也给一天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快来一起坚持吃早餐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