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吃什么补蛋白质?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吃什么补蛋白质?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09-26  我要投稿

蛋白质作为三大产能营养素也是宏量营养素,是支持我们生命活动的必需营养素。它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机体所有重要的组成部分都需要有蛋白质的参与。人体的发育以及受损细胞的修复和更新,都离不开蛋白质,这也是为什么增肌必须需要补充蛋白质的原因。

而缺乏了蛋白质,会导致一系列的问题出现,比如对疾病的免疫力下降,易生病,在儿童和青少年这类人群中更为常见。那么,吃什么补蛋白质呢?下面小迅就来跟大家说一说这个话题。


蛋白质应该不应该补?具体应该怎样补?

据了解,18-80岁的人每天所需要的蛋白质量为,男性每天65克,女性每天55克。具体到我们个人,通常来说,不考虑运动的情况,一个成年人(<18岁)每天推荐摄入0.8-1.2g/kg体重。运动的情况下,运动量越大,所需的蛋白质就越多。关于这个推荐值,其实也是各有各的说法,但是大体都会在这个范围之内不会超过太多,因此就不多作讨论了。

但是从运动的角度来说,运动的种类和强度不同,摄入量也有所不同。比如,以耐力训练为主的运动员每天需摄入1.2~1.4公斤/体重的蛋白质,而以力量训练运动员每日需摄入1.6~1.7公斤/体重的蛋白质。也就是说一个体重60公斤的健康成年人,每天至少补充48克的蛋白质,才能保证身体不会缺乏蛋白质。如果达不到这个数值,那么一定要注意补充。


其实在实际生活中,由于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的原因,大多数人群都需要补充蛋白质。小孩,孕期妇女,哺乳期妈妈,包括健身爱好者,由于需求量的原因(孩子需要长身体,妇女需要增加营养,健身则出于增肌减脂的考虑),都是需要补充的,而老人则因为消化吸收利用率的降低,也需要酌情补充一些。

吃什么补蛋白质?

关于蛋白质的补充,小迅建议吃蛋白补。因为蛋白补含有丰富的99%乳清蛋白,对于乳清蛋白我们都知道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和利用,这样就能快速补充蛋白质,有助维持肌肉质量、修复组织及改善体质了而且蛋白补还是无色无味的,不会影响饮品的外观和味道,并且很容易就能冲调,一下子就能溶解;另外毎食用分量(7克)蛋白补,才相当于一只鸡蛋的蛋白质分量,在香港佳迅就能轻松买到了。

如果你没有健身的习惯,那么好好吃饭保证营养均衡是你需要去做的。如果你有健身的习惯,特别是有规律地进行力量训练的时候,在健康饮食的基础上适量吃蛋白补补充一些蛋白质就可以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