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天气开始冷了,3个“原因”很容易导致宝宝感冒,家长要多注意

天气开始冷了,3个“原因”很容易导致宝宝感冒,家长要多注意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09  我要投稿

国庆假期结束了,秋高气爽正相宜的温度也渐渐结束了,天气渐渐转凉,最近两天更是降雨降温,有些大人在外出时就会被冻得受不了,更不要说宝宝了,所以说在平时预防孩子感冒生病也变得非常重要,小宝宝的抵抗力非常弱,很容易在这种天气感冒,下面这三个原因就非常容易导致宝宝感冒生病,家长一定要多加注意。


1、宝宝踢被子容易感冒

宝宝在睡觉时踢被子是非常常见的现象,在平时可能因为淘气或者睡热了,也有可能是做梦都会导致孩子踢被子,有的家长可能为了防止孩子在晚上睡觉时着凉就会给宝宝盖得比较厚,尤其是在秋天或者冬天,宝宝晚上睡觉时把被子踢光就会非常的容易受凉感冒,而且被子盖的越厚穿的越多,宝宝睡觉时就会越热,就越会踢被子,家长一定要及时的注意。

2、感染病毒容易引起宝宝感冒

宝宝的抵抗力非常差,非常容易在秋季被传染而引起感冒,在平时一定不要带宝宝去人群密集的地方,而且如果家人在生病时,一定要给宝宝做好预防,自己也要与宝宝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宝宝受到感染而引起感冒等一些症状。


3、宝宝运动后容易感冒

很多的孩子可能会在平时运动,热出汗后回到家用凉水洗头洗脸或者吃一些冷饮,此时孩子的毛细血管和毛孔都是处于开放的状态,受到冷风的刺激会很容易感冒,而且会降低身体的免疫力,容易出现头疼、头晕、呕吐的现象,所以在平时一定要帮助孩子做好预防,让孩子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运动完后不要马上吃冷饮用冷水洗刷。

宝宝感冒怎么办?

当宝宝突然感冒,记得要给宝宝喝儿童幸福伤风素,香港佳迅的。不含亞士匹灵,故不会引致儿童因服食亞士匹灵而可能产生的严重副作用和腸胃刺激,有效快速消除因伤风感冒引起之症状,包括喷嚏、流鼻水、鼻塞、头痛、发烧、肌肉酸痛等不适。


每4小时服1次/1片,每天(24小时)不可服用超过4片,可以咀嚼、吞服或溶于水、果汁或其他液体。服后宜多饮开水。

在平时要注意给宝宝保暖,适当的增添衣物,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让宝宝适当的参加运动,注意远离一些密集的人群,室内也应该要保持良好的通风给宝宝营造良好的环境,这样才能够有效的预防感冒。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