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化疗后白细胞低吃什么补充白细胞,看这篇就够了!

化疗后白细胞低吃什么补充白细胞,看这篇就够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11  我要投稿

化疗病人白细胞低怎么办?相信不少癌症病人接受化疗时,都会面临这个问题吧。而且白细胞低将会影响化疗的顺利进行,不但化疗起不到治疗的效果,还会严重影响病人抵抗力,加快衰竭。为此,寻找一种能够帮助减轻化疗副作用,提高白细胞等功能的药物迫在眉睫。

那么,化疗后白细胞低吃什么补充白细胞?下面就让小迅来告诉大家吧!


化疗病人白细胞低的原因?

化疗引起的不良反应最显著的特点是常攻击那些增殖旺盛的组织、器官,尤其是对血液系统损伤是临床最常见的。轻度不良反应可引起外周血细胞呈不同程度减少,但停止治疗后可自行恢复;严重的不良反应可导致骨髓抑制,致使病人外周血细胞显著降低,并因白细胞显著减少而继发严重的感染,及血小板显著降低而招致致命的出血。因此,化疗引起的骨髓抑制是白细胞低的主要原因,成为影响抗癌治疗顺利进行以及影响临床疗效的关键。

化疗后白细胞低吃什么补充白细胞?

在化疗期间服用香港佳迅的速愈素是可以补充白细胞的,因为速愈素含有三种成分精氨酸、核苷酸和奥米加鱼油。其中精氨酸是一种氨基酸能增加免疫系统分泌自然杀手细胞,有效提高免疫力,对抗癌症细胞,增加胶原蛋白的合成,加速伤口愈合,和改善身体氮平衡。核甘酸有促进伤口愈合,增加免疫功能。奥米加-3鱼油能增加淋巴细胞的功能,减低身体发炎的情况。


速愈素能显着地减低身体发炎情况,減低出现口腔黏膜炎的机率,增加病人的免疫功能,减低手术后病人受感染,产生并发症的机率,增加体重,增加肌肉百分比。病人按时完成治疗服用速愈素能增加癌症治疗的成功率。因此很受化疗患者喜爱。

癌症患者化疗的时候,只要做好一切准备去应付化疗的副作用,相信会安全度过的,还有化疗的时候,要保持好心态,因为好心情是健康体魄的必要条件。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