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什么高尿酸?尿酸高怎么办?看这篇就够了!

什么高尿酸?尿酸高怎么办?看这篇就够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16  我要投稿

什么是高尿酸,你得有这个概念,特别是爱喝酒的人,一定要知道这个尿酸高为何物。尿酸是一种含有碳、氮、氧、氢的杂环化合物,由人体的肝脏、骨髓、肌肉等生成,在未经分解的情况下由肾脏及消化器官排出体外。

与此同时,随着尿酸盐在关节腔的堆积,痛风石将会形成,并进一步损害我们的关节和骨骼。此时痛风的发作将会呈现出多关节的反复持续发作。


对于高危人群,建议定期进行筛查,通过检测血尿酸,及早发现高尿酸血症。由于目前高尿酸血症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不少20多岁的年轻人就已经成为了高尿酸患者,而这些患者也有很多在三十多岁就出现了痛风的首次发作,因此,如果属于上图中的高危人士,最好每年定期进行体检排查高尿酸血症的风险。

那么尿酸高怎么办?

尿酸是由嘌呤代谢所产生而成。高达八成尿酸由肝脏产生,只有两成由食物摄取。长期尿酸问题除了需要控制日常饮食外,要更有效稳定尿酸水平,抑制产生及清除、排走都为控制尿酸浓度的关键。


另外有经济的话,可以吃固本尿酸通,含有黑樱桃、钩麻草、青木瓜、鼠曲草、牛蒡及绿茶等获文献记记载成分。可有效降低尿酸水平并促进关节舒适。成分浓缩萃取,迅速急速尿酸,有效减少45%尿酸发作。在香港佳迅就能轻松买到正品。

在生活中,运动减肥可以帮助减少尿酸含量,防止痛风发生。不过,当痛风发作时,一定要避免运动并抬高双腿,并对患处进行适当冰敷。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