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吃饭时有吞咽困难,小心是食道癌

吃饭时有吞咽困难,小心是食道癌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16  我要投稿

民以食为天,吃饭每天都要做,简单的一顿饭,吃进嘴里,咀嚼过后,身体得到滋补,当然,会出现其他情况,例如,吞咽困难。这种情况还是很常见的,可能更多的时候,你想到食物问题,认为是食物粗糙,其实,在医生看来,吞咽困难,还可能是病症,一起来了解一下。


什么是吞咽苦难?

本来,食物吃进嘴里,应该很快的吸收、消化,但是,就在下咽那一刻,会感觉受到阻碍。食物从口腔,到达胃部、贲门,在这运输过程中,是没有障碍的,但是,当到了咽喉部位、胸骨、食管时,却可能出现停滞,这样的情况,就需要咨询医生。

为何会这样?

一般来说,吞咽困难,更多的时候,想到食管有问题,例如食管癌,当然,也要注意假性吞咽苦难,这样的情况,在进食中会没有食管梗阻的发生,同时,会伴随神经障碍。


出现了吞咽困难,应该怎么办呢?

一般来说,对偶尔发生或诱因明确的吞咽困难不必过分担心,需要引起重视的吞咽困难是迁延反复不见消退,或者是还伴有其他症状的,比如胸痛、反酸、消瘦、贫血、呼吸困难、心悸等。总之,当吞咽困难反复出现或伴随有其他明显不适的,就应当引起足够重视,及时就诊,以免延误治疗。

如果有一定经济的话,建议吃快凝宝,专为吞咽困难人士设计的,香港佳迅出售。能将食物从流质变成不同稠稀度的糊状物,令存在吞咽障碍及困难的人士重新享受进食的乐趣,而且还是无色无味的,不会影响食物原有的味道,各种冷热、咸甜饮品均可使用,15秒快速形成糊状,性质稳定,不结块。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