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尿酸高怎么降下来,这篇文章告诉你!

尿酸高怎么降下来,这篇文章告诉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17  我要投稿

我们饮食的错误习惯会导致我们出现尿酸偏高的现象,尿酸偏高的存在很可能就会导致我们患有痛风,所以说我们一定要了解尿酸高怎么降下来,在生活中有很多的方法都可以帮助我们促进尿酸的排泄,因此我们对于这些内容必须要全面的掌握。


尿酸高怎么降下来

1、多饮水

如果发现自己尿酸过高,每天至少喝水2000毫升,以增加尿量,尽可能把过多的尿酸排出去,夏季应适当增量。

2、多吃碱性食物

蔬菜、牛奶、水果、米面等,增加体内碱储量,有助降低尿酸,特别是夏天用玉米须和玉米苞叶煮水后饮用,降尿酸效果最好。

3、多运动

坚持运动,控制体重,每日中等强度运动30min以上。肥胖者应减体重,使体重控制在正常范围。

4、少吃嘌呤高的食物

严格控制肉类、海鲜和动物内脏的摄入,减少菜花、菠菜、蘑菇、四季豆、豌豆和黄豆等食物摄入。不要 吃火锅,涮一次火锅比一顿正餐摄入的嘌呤量高10倍,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也不宜多吃。


5、少烟酒

提倡戒烟,禁啤酒和白酒,红酒适量。

6、少摄入脂肪

高尿酸血症的病人多数伴有高脂血症,且高脂饮食可引起外源性脂肪利用亢进,故应采用低脂肪饮食。

7、少用药 

有些药物如阿司匹林、利尿剂、烟酸等会抑制尿酸的排泄,应在专科医生指导下使用。

尿酸高应该吃什么药

尿酸是由嘌呤代谢所产生而成。高达八成尿酸由肝脏产生,只有两成由食物摄取。长期尿酸问题除了需要控制日常饮食外,要更有效稳定尿酸水平,抑制产生及清除、排走都为控制尿酸浓度的关键。


另外有经济的话,可以吃固本尿酸通,含有黑樱桃、钩麻草、青木瓜、鼠曲草、牛蒡及绿茶等获文献记记载成分。可有效降低尿酸水平并促进关节舒适。成分浓缩萃取,迅速急速尿酸,有效减少45%尿酸发作。在香港佳迅就能轻松买到正品。

同时 也可以增加体育运动,多运动也能够让体重控制在正常的范围内,减少尿酸偏高现象的出现。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