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固本尿酸通多久一个疗程?看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固本尿酸通多久一个疗程?看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19  我要投稿

目前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发现尿酸高的现象,但通常情况下一段时间后尿酸值是自行恢复,可要是不能很好的控制病情,注意日常的生活习惯,会导致长期尿酸高持续不降,长期的尿酸高将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


尿酸偏高是一种代谢紊乱引起的疾病,长期久治不愈,将会给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影响其它功能障碍,尿酸高对人体造成的危害是多方面的,因此人们就会吃一些药来治疗,比方固本尿酸通。

说到固本尿酸通了,那么固本尿酸通多久一个疗程呢?效果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固本尿酸通是以现代科学萃取黑樱桃、钩麻草、青木瓜、鼠曲草、牛蒡及绿茶等活性精华生产而成的,成分精炼、浓缩,能清除人体尿酸等代谢垃圾,有效降低血清尿酸水平。再加上天然无药,长期食用不会影响肝肾,绝无副作用,能更有效地舒缓尿酸问题。


老爸身体一直不太好,也不愿意去医院。前段时间去香港无意间发现了这个,感觉还不错,买了一盒给他,吃了一段时间,他也说改善了很多,效果不错呀!

最后提示一下,适量运动可促进尿酸代谢加快,而多饮水则有助多余尿酸排出体外,减少过量嘌呤与关节沉积。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