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陈老二燕窝滋阴丸效果好吗?

陈老二燕窝滋阴丸效果好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22  我要投稿

听身边服用过陈老二燕窝滋阴丸的人,都说这个产品有功效,特别针对改善睡眠素质,外包装是红色铁罐,中间有城楼图案,很容易辨识,内里是水蜜丸条装,每天可携带1条在身上,即使外出服用亦很便利,可谓内外兼具。


陈老二燕窝滋阴丸纯中药配方,含有石斛、茯神及何首乌等成份,可以滋阴补肾,养颜防脱发。

香港佳迅:

每次去人还是蛮多,有的人是来寄存行李的,也有的人是帮朋友购买一些港货的。听老板说,前阵子因为缺货,有一段时间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我去的那天刚好入货,可能消息散播出去所以顾客怕买不到就都来了,最后我也买了6罐,1罐HKD299。


对我而言,最大的功效是可以改善我失眠的状况,果真如描述所言有宁心安神的功效。

想自己去的,这里附上地址:


旺角弥敦道749号欧亚银行大厦6楼B室(面对凤城酒家右侧旁推开玻璃门进欧亚银行大厦电梯大堂电梯按6字),大家保存好哦!要买还是早点去买吧,怕哪天货源真不够要限购怎么办。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