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乐道三七真的能降血压吗?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乐道三七真的能降血压吗?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22  我要投稿

家住南坪70岁的徐阿姨患有高血压已经好几年了,一直以来她都在服用降压药,血压也控制得很好。可是,前段日子徐阿姨迷上了乐道三七,趁着香港佳迅搞促销买回来好几盒,每天一勺一勺地兑水服用,吃完后感觉良好。


乐道三七能够解決三高问题,扫走血管垃圾、保持血管年轻

乐道三七有超微粉技术,比普通磨粉更幼细,100%纯三七有助稳定血脂、胆固醇、血压、血糖;而且皂苷乐道三七植物胶囊成份比市面产品高出400倍。


七大功效:

1、放松血管,2、减少血管垃圾,3、对抗氧化,4、抗血黏结,5、修补血管,6、稳定血脂,7、通血管。

如今正值冬季,也是心脑血管病的高发期,因此人们对乐道三七的追捧愈加明显,尤其是中老年人。李秀华分析,临床验证表明乐道三七的确能扩张血管、软化血管,降脂、降胆固醇,改善血管的弹性,增加血流量等。


像徐阿姨这样血压太高或是顽固性高血压的病人,可以吃乐道三七,但是绝对不能偏激地将自己的降压药停了。而一些血压稍微高一点的人群,可以通过乐道三七改善血循环,再配合日常锻炼,可以稳定血压。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