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乐道三七真的可以降血压、降血脂和增强免疫力吗?

乐道三七真的可以降血压、降血脂和增强免疫力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23  我要投稿

专家告诉我们,乐道三七属于一种效果很好的保健品,对于身体的保健效果非常的不错。除了能够延缓衰老提高身体免疫力之外,服用之后还能够促进身体发育、对于疲劳以及记忆力下降都有很不错的促进作用。另外,对于肿瘤也有不错的防治效果,能够改善性功能以及睡眠,同时还可以调节身体中的血脂以及血糖水平。

乐道三七中所含有的一些物质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中的血液循环,对于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治疗效果非常的不错。除此之外,还能够对中枢神经系统以及代谢系统进行生理性调节,令身体健康越来越好。


乐道三七中的三七也叫做田七,是它的根和茎干燥后碾成粉末制成的。其主要化学成分是三七总皂苷,此外还有多糖、黄铜等成分。有人说三七活血又能止血。其实是在两种情况下,止血主要是在外伤处撒三七粉末,能够对血小板具有黏附作用,对于小的创口有用,但是大的创口,撒三七粉末是没用的,而且会增加清创困难,所以对于外伤是不建议使用三七粉的。

那么三七的活血作用又是怎样发挥的呢?

这是因为三七总皂苷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所以具有所谓的活血作用,另外一些人还声称三七能够增强免疫,调节血脂,降血糖等功效,但是现代科学对三七做了充分研究后,并不能证明三七除了具有扩张血管作用外其他明显的功效。


三七既然有一定扩张血管作用,所以应该也会有一定降压作用,但是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吃三七不足以保证血压稳定降下来,所以还应该吃一些具有明确降压作用的其他药物,比如乐道三七。

三七最多算一种辅助用药。至于泡酒喝的话,有助于三七中药物成分的浸出,但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喝酒却是不利的,所以不建议泡酒。三七总体上是比较安全的,但是对于一些消化道溃疡、血小板较低,吃其他抗凝药物的患者要慎重选择,容易造成出血。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