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怎样才能摆脱三高烦恼?邓萃雯教你怎么做!

怎样才能摆脱三高烦恼?邓萃雯教你怎么做!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24  我要投稿

三高是现代社会所派生出来的“富贵病”,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相互关联。如:糖尿病人很容易同时患上高血压或高血脂症,而高血脂又是动脉硬化形成和发展的主要因素,动脉硬化患者血管弹性差加剧血压升高。所以,出现这三种疾患中的任何一种,后期都易形成了“三高症”。


三高的可怕症状

高血脂

胆固醇是血脂其中一部分,胆固醇有好胆固醇和坏胆固醇之分。坏胆固醇会积聚于血管壁上,引致血管被阻塞。

高血糖

血糖高会破坏红血球及血管壁细胞,侵蚀血管,常见如血糖上眼。

高血压

不良饮食致胆固醇积聚,令血管收窄;年龄增长会令血管老化,失去弹性,变硬。血管内积聚过多垃圾,致血黏结,血流动速度减慢,血压上升,令血液质素变差及血管收窄导致高血压,西药只能降血压最重要是请走血管内垃圾,改善血黏结。


怎样才能摆脱三高,邓萃雯教你怎么做!

乐道三七可以帮助清除自由基、减缓血管老化、改善血管脂质代谢,扫走血管垃圾,保持血管年轻;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

乐道三七,致力于原生态健康产品的种植与开发。和文山经销商长期合作,采用最新设备打制粉系列产品。最高细度真实达幼细20倍,能极速被人体吸收,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高效用,并且实惠的优质三七粉。

乐道三七超微粉特点:


1、通血管成份皂苷成份全港No.1;

2、幼细20倍溶解率更高,能极速被人体吸收;

3、采用正宗文山三七,品质有保证;

4、GMP认证企业,香港制造。

让更多的海内外人士认识“三七”的药用价值,了解中医治未病的智慧(于疾病未发生之前进行保健、调理),透过在生活中添加优质的补健品,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才是乐道三七的宗旨——快乐健康之道。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