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陈老二燕窝滋阴丸怎么样?这篇文章告诉你!

陈老二燕窝滋阴丸怎么样?这篇文章告诉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24  我要投稿

老同学安利每个月都会去香港游玩购物,顺便会在太子站附近的香港佳迅购买几罐陈老二燕窝滋阴丸。最开始买来是为了减少脱发的,吃了大概一周多,脱发量改变暂时不明显。

但是头皮的出油量开始减少,掉发根部的油脂也少了一些,脸上的成人痘居然开始陆续变小甚至消失,更神奇的是那天从香港回家大伤元气,嘴里长了一个巨大的疮,当晚吃了一条睡觉,第二天醒来疮几乎消失了,看来滋阴效果还是蛮明显的。


在此还想给周围的一些朋友一点建议:

1、凡事悠着点儿,不管是对生活还是对身体,都不能过度使用,透支的东西总会加倍的找回来。

2、有的朋友对于自己的皮肤倍加珍惜,不惜重金购买护肤品,却对自己的小病不以为然,甚至不舍得花钱。这样真的是本末倒置。病就是需要用时间、用心、用钱才能治好的,能自然而然好的就不是病了。

我跟姥姥姥爷一起长大,深知人至暮年无法控制自己身体的无奈。年轻时的病不去根,到老了都会找回来。你不以为意的,就会是你追悔莫及的。


3、有的朋友,生活习惯十分任性,总想着满足自己的心理感受。但是身体感受决定着心理感受,有的时候情绪不佳,可能不是不顺心,而是身体使用不当。想想是不是做了什么,让身体不适才影响到了心情,这样的逆向思维,也许能让你更开心。

总而言之,希望大家一切都能越来越好。有的话听起来是大道理,那是因为正途只有一条,你找到的捷径后面是你看不到的后患无穷。

最后唠叨一句,年轻人要好好吃饭好好保养,不然年纪大了得花更多钱在身体上。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