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常吃乐道三七对身体有好处吗?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常吃乐道三七对身体有好处吗?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25  我要投稿

明代著名的药学家李时珍称三七为“金不换”,意思是指三七的药效好,又珍贵,用金子换都换不来。虽然现在人的生活水平好了,三七也不是那么难以得到,但是其功效确实很好。


三七在过去常用的功效是止血散瘀止痛,它是云南白药的主药。很少人知道,其是它在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方面,有很好的疗效。下面就让小迅将重点介绍三七的活血功效吧!

相信有些读者知道,三七还有个名字叫田七,田七这一名字也有由来。这个田字其实是代表着田州,即现在广西的百色地区,过去田州是三七的集散地,所以又把三七叫做田七。而现在的三七是以云南文山州高海拔地区产的品质最佳。


三七的活血功效

专家表示,三七的活血效果非常强,三七中含有的三七皂苷能够抑制血小板凝集,降低血液的黏度,增加脑血流量,使血液更加畅行,从而达到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

三七怎么用才能起到怎样的保健和治疗疾病的效果呢?


很简单,只需要直接将三七打粉或者是直接到香港佳迅购买现成的乐道三七即可。这个乐道三七可以帮助清除自由基、减缓血管老化、改善血管脂质代谢,扫走血管垃圾,保持血管年轻;放松血管、减少血管垃圾,对抗氧化,抗血黏结;修补血管,或有助稳定血脂、通血管。

每天服用2至4粒的乐道三七,用水冲服即可。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