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陈老二燕窝滋阴丸效果好吗?看完她的体验就知道了

陈老二燕窝滋阴丸效果好吗?看完她的体验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26  我要投稿

因为之前内分泌失调问题下巴一直反复冒痘,就是好了再长,然后痘印就会一直反反复复的在,去广州中医院看了两次,第一次看的妇科,开了一周的中药,喝了后是管了一个月不怎么长痘,但是也不敢吃一点点零食或者辣椒刺激类的东西。


过了一个月又反复长了,因为练车一周天天全天头疼的吃了一周布洛芬,直接下巴冒痘的简直了,没办法又去中医院内分泌科挂了号开了中药一周的量,喝完和上次一样管了一段时间又复发,偶然的机会在香港佳迅发现了陈老二燕窝滋阴丸,就抱着先试一下的心态,就在他们的官网下单,吃了一周,就很明显的感觉掉发少了很多,真开心!


因为之前每天拖地板时家里就我一个是长发,每次拖地上头发都不少,现在两天拖一次地也没多少掉发了,还有就是以前不敢逛很久的街,会劳累的头疼,自从吃了这个就有精神气了,再逛都不头疼了,坚持吃了一个月了,确实是上面写的一罐就见效,我现在又再购了一罐想着巩固一下。


最后我再唠叨一句,大家要趁着年轻要好好吃饭好好保养,不然年纪大了得花更多钱在身体上,这可是不划算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