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增肌一天要补充多少蛋白质?这篇文章全都告诉你

增肌一天要补充多少蛋白质?这篇文章全都告诉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31  我要投稿

蛋白质对于健身增肌来说是最重要的营养元素,肌肉纤维就是由蛋白质主要构成,要想肌肉长大就必须拥有充足的蛋白质摄入。那么,增肌一天要补充多少蛋白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运动完肌肉的修复和成长,靠的就是蛋白质

肌肉成长的简单概念:透过重量训练使的肌肉的组织破损,然后再透过蛋白质去修补这些肌肉,在破损及修补的过程中,肌肉即会慢慢的长大。


当我们进行增肌训练的时候,肌肉的纤维细胞被撕裂,在这个时候蛋白质就能起到修复肌肉纤维的作用。等将被撕裂的肌肉纤维修复好的时候肌肉就会变的更加强壮来应对新的训练!因此,想要增肌一定要摄取足够的蛋白质。

增肌一天要补充多少蛋白质?

蛋白质是三大能量物质(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之一:每克蛋白质产生4卡路里热量!

人体代谢总热量:

人体消耗的能量来自基础代谢(维持生命活动的最低能量)(70%)+食物热效应(10%)+活动消耗(不限)(20%或以上,取决你的日常行为,高强度运动员可能消耗更多)


基础代谢计算式:

女性:655 + (9.6 x 体重) + (1.7 x 身高) - (4.7X年龄)

男性:66 + (13.7 x 体重) + (5.0 x 身高) - (6.8x年龄)

例如:

某男士体重80公斤、身高180公分、今年24岁,他的每天基础代谢率(BMR)是:66+ (13.7x80) + (5.Ox180)-(6.8x24) =66 +1096 +900-163.2 = 1898.8卡。(维持生命活动的最低能量)

那它的总消耗热量约等于1899/%70=2712卡!想要增肌的话我们每天摄入的能量需要超过每天消耗的能量!一般建议超过500卡左右(过多容易造成脂肪堆积)


增肌吃什么容易补充蛋白质?

要想增加效果更明显,可以通过牛奶来进行补充,因为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同时牛奶中还富含氮氨基酸,因为这种物质能够促进蛋白质被人体吸收,因此牛奶是优质的补充蛋白质的食品。

对于蛋白补来说,它是牛奶的升级版,含有丰富的99%乳清蛋白。对于乳清蛋白我们都知道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和利用,这样就能快速补充蛋白质,有助维持肌肉质量、修复组织及改善体质了。而且蛋白补还是无色无味的,不会影响饮品的外观和味道,并且很容易就能冲调,一下子就能溶解;另外毎食用分量(7克)蛋白补,才相当于一只鸡蛋的蛋白质分量。

在健身锻炼期间调整我们以往的饮食结构,实现食物多样化,粗粮细粮均衡搭配,动物蛋白合理分配到每一餐,适量摄取蛋白补,可以很好地提高我们每一餐的营养价值。在这一情况下进行健身锻炼,最终表现出来的结果是健身效果明显提高。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