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失眠真的可以调理吗?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失眠真的可以调理吗?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0-31  我要投稿

失眠焦虑的滋味简直了!这种痛苦的感觉,不能用言语表达清楚!用“生不如死”不能表达明白,“精神崩塌”更贴切,每天就像行尸走肉一样。

不对!就是,就是行尸走路,长期的失眠,自己的情绪特的差,导致爱上火、爱着急,动不动还会摔打东西,似乎、摔完,焦虑感有所缓解,但是过不了多久,仍会重蹈覆辙、怒火丛生,长期以往,气短、胸闷,心脏难受,有时候会瞬间瘫软下来。

“变态的我”有时,很渴望折腾后的“瘫软”,往往这个时候,我折腾不动了,唯有大口喘着粗气的时候、人虽然疲惫,但,心里却是轻松的。


这种焦虑的情绪不仅导致日常情绪的奔溃,对于我原本就不好的睡眠就是雪上加霜。一躺下来,准备睡觉的时候,心跳会不自觉的加快,冒虚汗,我每天不得不抱着膝盖、蜷着身子,一遍一遍的安慰自己、脑袋里却是控制不住的胡思乱想。整天浑浑噩噩的,反应迟钝,什么都记不住。

失眠真的可以调理吗?

听说某乎上都是大神,状态稳定点的时候就逛逛,抱着可能能被大神解救的希望,其实更多的时候,看的是一些搞笑的娱乐八卦,当时觉得挺解气,事后就“呵呵”了……直到有一天,无意中看到逛到“失眠”的字眼,虽然觉得像是标题党,但,还是忍不住点了进去。


就是这一点,改变了我的人生,没有看到太多的理论,倒是三句话显眼儿:

第一句话:这些都是你症状问题的表现;

第二句话:不用太担心!很多人都会有睡眠障碍,你并不是孤军奋战;

第三句话:你的失眠可以这样好起来。

然后就看到了陈老二燕窝滋阴丸治失眠的部分,将信将疑的我,又查看了一下文章出处和方法的源头,它所讲的:通过改善身体让身体逐渐放松的方式让我逐渐入睡的方法就是我想要的。


当天就觉得心痒痒,就尝试去香港佳迅买了2罐,看看效果是不是这么好的,再说了,自己已经这样了,再能坏到哪儿去呢? 第二天,货已到家了,事不宜迟的打开一罐,取出一小包陈老二燕窝滋阴丸吃,坚持了26天,最大的改变是睡眠的问题大大改善了,我也能不一会儿就睡着了,睡眠好了,白天的状态也有了不错的改善。

我会继续调理下去,能够通过一包陈老二燕窝滋阴丸,让我开始告别“行尸走路”。体验告诉我:我一定能通过吃保健品走出来,我也坚信如此!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