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身体出现这5种表现,说明你血糖高了,该降血糖了!

身体出现这5种表现,说明你血糖高了,该降血糖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02  我要投稿

高血糖是导致糖尿病的危险因素,持续高血糖与长期代谢紊乱等可导致全身组织器官,特别是心血管、眼、肾及神经系统的损害及其功能障碍和衰竭。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及时的发现高血糖并及时治疗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正常情况下,血糖值是这样的。血糖浓度在一天之中有轻度波动,但基本保持在相对稳定的范围内,变化不大。

空腹:3.9-6.1毫摩尔/升

餐后30分钟至1小时之间:小于11.1毫摩尔/升

餐后2小时:小于7.8毫摩尔/升

早期高血糖的5种表现

1、皮肤瘙痒,女性外阴瘙痒

糖尿病引起的皮肤瘙痒,往往使人难以入睡;同时,糖尿病患者的皮肤抗感染力差,皮肤发痒挠破就会感染,还有皮肤脓肿、湿疹、斑疹、肛门发痒、女性阴部不适发痒等。


2、尿多,皮肤干燥,脱水

一般人以为只是皮肤过敏,直到越来越严重,去皮肤科检查才发现是得了糖尿病。其实,皮肤皮肤干燥,脱水和瘙痒本来就是糖尿病早期发病的症状之一。

3、四肢常麻木疼痛

有时候身体四肢莫名其妙的麻木有灼热感,甚至疼痛难忍,穿衣服和盖被子都不能自理,这也是糖尿病前期的一种症状,长期高血糖会引起神经系统并发症,但大部分人并没有意识到得了糖尿病。

4、疲劳感明显

糖尿病人常觉倦怠、乏力,即使处于休息状态,身体也感到十分疲劳。

5、极度口渴,经常恶心,干呕,厌食,或食欲大减,体重明显比原来轻,虚弱无力,做事情用不上力气。


如何降血糖?

人体中的血糖大部分从食物中来,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经过分解转化成葡萄糖,被血液吸收,进入血液循环,成为血糖。食物中的蛋白质、脂肪等可通过糖异生作用转变成葡萄糖进入血液。因此,降血糖最基本的就是从饮食着手。

每天吃佳膳适糖能够提供 4.79克膳食纤维,有助肠道健康,另外还有低升糖指数(GI=28)配方,有助稳定餐后血糖。并且有添加不饱和脂肪,所以有利于心脏健康,当然还有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素蛋白质组合,营养完整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提供高血糖者的每日所需。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