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营养师推荐的肿瘤营养品速愈素,现在打折了!优惠力度让你难以想象!

营养师推荐的肿瘤营养品速愈素,现在打折了!优惠力度让你难以想象!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05  我要投稿

不管是患者、家属还是医生,都非常重视营养问题。因为癌症患者常常面临营养不良的问题。营养不良的患者极易出现肿瘤复发、治疗耐受性差、生活质量下降、身体功能受损、住院时间延长、生存时间缩短等情况。

在我们的癌友群里,经常有患者们讨论交流吃什么营养品比较好。其中,他们经常会提到一种营养品——速愈素。广受肿瘤患者青睐、医师、营养师推荐的速愈素是德国制造的,肿瘤患者专用营养品,如果你还不知道速愈素,那你就Out啦!下面小迅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人气产品吧!


去香港最值得买的特医营养品——速愈素!

它的主要疗效:能够抑制身体发炎情况,减低出现空腔黏膜炎的几率,还能预防癌症治疗期间,病人身体产生毒素,有效控制病情,使癌症治疗的效果更理想。

它的产品特色:全球癌症专用营养品销售第一,而且还是唯一同时含有三种独特免疫营养素,精氨酸:3.8克,核苷酸:444毫克,奥米加-3鱼油:962毫克。

看完上面的介绍,想必大家已经了解到了这款营养品的好,那么现在它卖多少钱呢?


现在速愈素在香港佳迅平台的售价是385港币/盒装,而且买6盒还能享受8折换购1支姜黄素或者价值880港币的金装护士茶;另外买12盒还能免费赠送1支姜黄素或者价值880港币的金装护士茶,还有速愈素是由雀巢那边正规授权的,香港快递到各位手中,保证正品。

此次优惠力度极大,比双11更划算,所以大家有意愿购买的,请抓紧机会。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