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健身后如果不补充蛋白质会对肌肉有影响吗?看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健身后如果不补充蛋白质会对肌肉有影响吗?看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07  我要投稿

当有一个肌肉很发达的人走过来的时候,很多人会说,看!一身的即溶蛋白质粉!这其实就是对有发达肌肉的蔑视,很多人认为许多的肌肉男都是吃蛋白质长出来的,但是真的是这样的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肌肉和蛋白质的关系!

说肌肉都是吃即溶蛋白质粉长出来的,肯定是不了解健身,不了解人体科学,然后自己又没有什么肌肉,然后就酸别人。这都是心理原因在作怪,肌肉能能靠着吃即溶蛋白质粉就能长出来,那不人人都是肌肉人了?


1. 增肌的生长需要蛋白质,增肌离不开蛋白质!但这绝不代表增肌就是吃吃蛋白质就能够长肌肉这么简单,这里面的学问还是很深的,增肌就是人体科学,所以我们在不了解的情况下还是不要妄下结论。

肌肉在经过健身训练的刺激之后会出现炎症,而这种炎症需要补充物质能量进行修复,而蛋白质是关键的环节,当然碳水化合物也是需要的,所以不要觉得不吃米饭就可以,这也是不合理的。这些物质能量会让你的肌肉迅速修复,得到恢复你也不会感到那么的酸痛,这些物质进入到你的细胞进行修复帮助细胞生长,然后让你的肌肉饱满,从而增大围度,所以科学的健身的人肌肉但是丰满立体感很强的。


如果不补充蛋白质的话肌肉会变得干瘪,没有什么立体感,这就有很多人质疑了,我也没有去吃即溶蛋白质粉啊,为什么我的肌肉不是那种干瘪的呢?那是因为很多食物里面都是有蛋白质,并不是只有即溶蛋白质粉里面有蛋白质,像肉类都是有蛋白质的,还有各种豆制品都是有的,所以不要说 你没有补充蛋白质!

2. 健身增肌是靠着自己的努力训练才得来的,不要夸大蛋白质的作用,那些说肌肉就是吃即溶蛋白质粉的人站出来,你不努力训练,每天给你吃10斤的蛋白质看你长不长肌肉!要有系统的增肌训练,肌肉才会有生长的可能,你天天在家抱着蛋白质吃,是不可能长出肌肉的。


香港佳迅之前就说过,我们要科学的认识健身和一些食物的补充,健身喝“蛋白补”补充蛋白质更多的是一种促进恢复,就像是你现在饿了,你没有力气去劳动,就需要吃东西进行能量补充,这样你也才会有力气,这也是一种补充,其实这就是一样的道理。

只健身,不去适量的补充很多有营养的食物你是不可能有一个好的效果的,同时你的身体也是受不了的,最后不仅得不到健康还把自己的身体搞垮了,结果意想不到!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