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教你怎样把金装加拿大护士茶煮好!

教你怎样把金装加拿大护士茶煮好!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09  我要投稿

金装加拿大护士茶的配方已经有百年历史,有加拿大原装制造及进口,获加拿大最高标准化验证明。同时取得加拿大及国际天然健康食品原材料供应质量认证,绝无添加有害物质。

金装加拿大护士茶是由八种加拿大本土野生草本植物配置而成。它是一种能纾解身体毒素,有助增进人体免疫力的草茶。


能改善肝、肾、脾、胰功能,有防止细胞突变,调节体内新陈代谢,增强免疫能力,抑制坏细胞在肠内滋生繁殖,利胆保肝。亦适合关注血糖水平人士,维持体力。肝肾病患者或带菌者日常保健饮用,是强化其机能的极佳饮品。

金装加拿大护士茶怎么煮?

首先要用750 ml 的保温瓶,将茶包放进去,然后倒入开水,盖上瓶盖10-15分钟后,倒出即可饮用。第一次冲泡用500ml的水泡成350ml饮用;第二次或者第三次倒入350ml的开水即可。


一瓶金装加拿大护士茶有6包,1包可以泡三天,或者将1包分开3包小包,每天泡一包,可以使用18天。另外冲泡完的茶包,用来敷眼部,可以有效改善黑眼圈。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一下,就是孕妇不适宜服用,待重复沖泡的茶包可密封放于冰箱或者阴凉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