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为什么是甜的?看完你就不会大惊小怪了

速愈素为什么是甜的?看完你就不会大惊小怪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09  我要投稿

速愈素不仅是全营养配方,能够保证患者的营养充足外,还是一个免疫增强配方,如精氨酸、核苷酸、鱼油,能够维持免疫功能,能减少放化疗副作用,促进伤口愈合。

那么,速愈素为什么是甜的呢?这位网友一直对这个问题很疑问,就是很想买速愈素,但是看到含糖,吃的人说糖尿病不能吃,癌细胞不是喜欢糖吗?不能多吃糖,那速愈素吃多了会不会补充糖分,癌细胞吸收糖不是不好吗?不明白所以在犹豫怎么买。


下面就让香港佳迅来告诉你吧。首先速愈素是低糖产品,糖尿病患者可以服用!其次,肿瘤吸收糖与你是否吃糖无关,无论你吃不吃糖,它都会从你身体吸收能量,速愈素是帮助化疗中病人恢复体能与肿瘤作战的!你自己都没体能了,肿瘤依然会吞噬你,不会因为你没营养摄入而停止发展。

所以说,化疗期间还是需要速愈素来辅助的,不然身体可承受不住化疗的副作用,抵抗力跟不上,化疗就白费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