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护士茶怎么服用效果好?

护士茶怎么服用效果好?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12  我要投稿

金装护士茶是由八种加拿大本土野生草本植物配置而成,它的配方已经有百年历史,由加拿大原装制造及进口,获加拿大最高标准化验证明。同时取得加拿大及国际天然健康食品原材料供应质量认证,绝无添加有害物质。

金装护士茶是一种能纾解身体毒素,有助增进人体免疫力的草茶。能改善肝、肾、脾、胰功能,有防止细胞突变,调节体内新陈代谢,增强免疫能力,抑制坏细胞在肠内滋生繁殖,利胆保肝。亦适合关注血糖水平人士,维持体力。肝肾病患者或带菌者日常保健饮用,是强化其机能的极佳饮品。


那么,金装护士茶怎么服用效果好?下面就让小迅来告诉你,这个金装护士茶这样服用效果才好。

保健者服用:

每天一包(每包9克),将茶包放入保温瓶内,以500ml 开水冲泡,30分钟后便可饮用,每包金装护士茶可以冲泡两次。空腹饮用,效果更佳。长期吸烟喝酒或者长时间工作的人士特别适用。

糖尿病及长期病患者服用:

每天3包(27克),将茶包放入保温瓶内,以500ml 开水冲泡,30分钟后便可饮用,每包金装护士茶可冲泡两至三次。


重症患者服用:

每天3-5包(因体质而定),将茶包放入保温瓶内,以500ml 开水冲泡,30分钟后便可饮用,每包金装护士茶可冲泡两至三次。

温馨提示:以上为建议用量,而每个饮用朋友可按照实际需要、病情而作调整。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