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有什么作用?这篇文章带你详细了解

速愈素有什么作用?这篇文章带你详细了解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12  我要投稿

化疗是目前癌症治疗的“三驾马车”之一,然而化疗自诞生以来,却不得病人心,被排斥。关于化疗有太多可怕的传言,比如“化疗对人体的毒副作用很大”、“化疗让病人死得更快”……这些都让病人及家属“谈化疗而色变”!

“确实公众比较恐惧化疗,很多病人一听到要做化疗就抗拒。”广州医科肿瘤主任医师金川金川介绍,化疗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与20年前相比,不可同日而语。


事实上,现在肿瘤患者的的生存率和治疗大大改善,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肿瘤化疗和辅助速愈素治疗的效果越来越好。

化疗的毒副作用很大?

病人之所以害怕化疗、排斥化疗,最主要的原因是认为化疗是“杀敌一百,自损八千”,毒副作用太大。让人最辛苦的化疗反应,要数胃肠道反应,出现恶心、呕吐,还有掉头发、白细胞降低导致乏力、感染,少数化疗病人可出现严重的骨髓抑制。

据调查,大约有31%-87%的恶性肿瘤患者存在营养不良,约15%的肿瘤患者在确诊后6个月内体重下降超过10%。营养不良易导致术后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上升、放化疗不良反应率升高、住院时间延长、短期内再入院率提高、抑郁症发生率升高、生活质量下降,甚至生存期缩短。


化疗导致病人死得快?

大量的临床证据表明,化疗可以延长癌症病人的生存期。金川说,导致肿瘤病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一是肿瘤控制不佳,这是根本原因;二是病人做了不规范的治疗,或者病人不遵守医嘱,没按时查血,导致合并有白细胞降低合并感染。

总体而言,目前化疗的死亡率很低,“20年前做化疗死亡率为5%,现在不到死亡率1%。”金川说,去年收治了大概2000例住院做化疗的病人,无一例出现死亡。只要规范化疗,挑选合适的病人进行化疗,做好化疗后注意事项,病人依从性好,死亡率是可以控制的。


速愈素有什么作用? 

速愈素是经临床医学证明的,可有效改善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抵抗力的免疫增强性营养制剂,可给予患者良好的营养支持。而且速愈素是根据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营养素需求量身定制,高能高脂高蛋白配方,29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添加了高含量的ω-3脂肪酸,精氨酸,核苷酸。

速愈素不仅是全营养配方,能够保证患者的营养充足外,还是一个免疫增强配方,如精氨酸、核苷酸、鱼油,能够维持免疫功能,能减少放化疗副作用,促进伤口愈合。


总结而言,化疗对癌症有治疗作用,但并非所有癌症都要化疗。一些生长缓慢的肿瘤,可以不做化疗,定期观察即可。比如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滤泡淋巴瘤、边缘区淋巴瘤,都是可以先观察,等到疾病进展或病人有化疗意愿时,再给予适当治疗。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