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你的营养健康还差一杯佳膳益生营养品!!

你的营养健康还差一杯佳膳益生营养品!!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次  上传时间:2018-11-13  我要投稿

健康在于运动,全民运动风潮席卷而来,在如今注重健康的时代,不管男女老少,都积极投入到运动健身中。每天进行适量的运动,不单能够强身健体,还能缓解疲劳,保持心情愉悦;对于长者来说,坚持锻炼更能预防慢性疾病,甚至可以延缓衰老、延年益寿。

然而在运动的过程中,身体会消耗大量的能量和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生长和修复的重要元素,所以在运动前后应及时补充蛋白质,可以有效减少肌肉损伤。尤其是老年人,也要摄取足够的蛋白质,才能使肌肉更结实有力维持良好的体能健康。


随着年龄增长,长者的身体机能逐渐衰退,营养补充变得十分关键。但是,现今长者普遍营养摄取不足,尤其是蛋白质的摄取。很多人认为长者活动量不大,而且新陈代谢减慢,蛋白质的摄取量不必像年轻人一样多,以免长胖,因此减少了日常饮食中蛋白质的摄取。

有些长者因为身体健康状况,例如咀嚼困难、肠胃不适等原因,或者因疾病及药物导致胃口变差,继而减少进食,进食的食物种类也相对变少,导致从饮食中摄取足够营养更是难上加难。

摄取充足及均衡的营养对长者的身体健康至关重要。而且长者比年轻人需要摄取更多的蛋白质,才能避免肌肉流失,增强免疫力,保持活力。


想要方便快捷地补充身体每天所需的营养,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长者想要快捷的补充自身每天所需的营养话,就要喝佳膳益生营养补充品了,专为长者而设的均衡营养品,含益生菌及益菌生纤维组合、50%优质乳清蛋白、多种维他命及矿物质,能够为身体提供每日所需的营养,全面调理体质。并且还有医学研究显示,每日饮用佳膳益生营养品,可减低感染达41%。

增强肌肉质量

50%蛋白质来自优质乳清蛋白质,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帮助建立及维持肌肉质量,有助增强体力和活动能力。


肠道健康

L.P. 乳酸益生菌,有助平衡肠道益菌数量,及PREBIO 1益菌生纤维,促进肠道益菌生长。

来港游玩的你,除了琳琅满目的化妆品和奢侈品,也别忘记带走佳膳益生营养品回家,孝敬家中长者,香港佳迅欢迎你的光临!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