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护士茶成分及功效有哪些?这篇文章全都告诉你

护士茶成分及功效有哪些?这篇文章全都告诉你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14  我要投稿

加拿大金装护士茶的配方已经有百年历史,是由牛蒡根、土耳其大黄跟、滑榆皮、羊酸模、红三花、聖蓟葉、蒲公英、绿海苔等八种加拿大本地草本植物配制而成的,它并非普通保健饮料,亦非只能纾解病,而是一种能纾解身体癌症病毒,及促进人体自然抗病功能的草茶。同时取得加拿大及国际天然健康食品原材料供应质量认证,绝无添加有害物质。


加拿大金装护士茶能改善肝、肾、脾、胰功能,有防止细胞突变,调节体内新陈代谢,增强免疫能力,抑制坏细胞在肠内滋生繁殖,利胆保肝。亦适合关注血糖水平人士,维持体力。肝肾病患者或带菌者日常保健饮用,是强化其机能的极佳饮品。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加拿大金装护士茶其中几种成分及功效吧,相信大家看完会对它非常喜爱的。

第一种、土耳其大黄根

功效:土耳其大黄根能够有效促进胆汁分泌,达到排毒健胃的效果,而且还能纾解胃胀,增进人们的食欲;另外还能纾解便秘,增加身体氧气供应,抑制细菌在场内滋生繁殖。


第二种、牛蒡根

功效:这个牛蒡根能增强肝、胰及脾脏功能,有效调控体内血糖的新陈代谢,糖尿病患者的福音;另外还能清理人体血液、淋巴管及泌尿系统内的不洁物质,减少结石,防止人体细胞突变。

第三种、滑榆皮

功效:能够将肠内的毒素粘起,有效在场内膜造成一层润滑保护膜,这样毒素就不会被身体吸收,就能顺利排毒体外,所以说,滑榆皮是最佳天然抗胃酸剂。


第四种、羊酸模

功效:羊酸模不仅能够增强人体免疫系统,保护细胞染色体不会突变,而且有抗氧化作用,减少胆固醇对血管的损害滋养红血球,另外羊酸模还有增加干细胞的功能,保持人体肠胃畅通,这样就能减少黄疸病态。

今天小迅就先讲这四种成分了,改天我会在下一篇加拿大金装护士茶里写后面几种成分和功效的,这样大家就能详细的了解到加拿大金装护士茶的成分都是由抗癌作用的;所以说,如果要给自己、家人或者朋友保健的话,这个加拿大金装护士茶是你的不二之选。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