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抗癌的路上没有金装护士茶,我的血管瘤就不会缩小了

抗癌的路上没有金装护士茶,我的血管瘤就不会缩小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15  我要投稿

80年代确诊肝脏内有血管瘤约3cm ,不能施手术,诚恐破裂,继而心肝脾肺肾都欠佳,至2012年血管瘤持续增大,最大者达到16cm ,另外还有其他较小的。


2014年12月林伯发高烧至102度,住院3天仍未退烧。经饮用过金装护士茶的朋友介绍,他女儿在2015年1月份连续三天给林伯饮用金装护士茶,高烧渐退继而出院。续后林伯持续饮用金装护士茶三个月,复诊时医生怪而问患者服用了什么药物,因其五脏功能得到很大改善。

2015年4月13日,林伯的检验结果显示,肝脏最大的血管瘤由16cm 缩小至12.3cm ,并且肿块周边清晰,肝包膜光滑。脾脏、胰脏未见明显异常,金装护士茶的排毒功效可见一斑。


通过上面的详解,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到金装护士茶的功效了吧。金装护士茶有百年历史,是由八种加拿大本地的草本植物配置而成的,它并非普通保健饮料,亦非只能纾解病,而是一种能纾解身体癌症病毒,及促进人体自然抗病功能的草茶。同时取得加拿大及国际天然健康食品原材料供应质量认证,绝无添加有害物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