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你说电解还原水机真的没用吗?试过你就知道贵有贵的道理!

你说电解还原水机真的没用吗?试过你就知道贵有贵的道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20  我要投稿

市面上水机太多了,几千万把块都有,但我觉得没有哪个水机比我家这个更贵了,电解还原水机39800RMB。对的你没看错,接近四万块了。之前家里用的美国3M净水机,两三千吧,客户说这种水机是过滤水,把水里必要矿物质过滤掉了,和蒸馏水没两样,我婆婆一听也觉得好像喝过滤水没用。


用电解还原水机也是碰巧我一个客户在卖这个,做个副业,天天跟我婆婆宣传水机有多么好,痛风的喝了得到缓解,脸上有痘痘的喝了之后炎症好很多之类,而且此水机可以分解多种水质,还是钛白金电极材质......讲很多,傻子听了都会觉得不错呀!可惜一听价格,算了不考虑。

也是莫名其妙,我婆婆突然在香港佳迅买一台回来用,于是我也跟着沾光啦!!!

电解还原水机能分解五种水质:

1、电解还原水(饮用水可分解Ph9.5、Ph9.0、Ph8.5弱碱水,含充分的氢离子,你信不信此水可以用打火机点出火星,有机会我出个视频给你们烧个水看)

2、普通净水(Ph7.0冲奶粉、服西药)

3、酸水(Ph6.0洗头、洗脸的美容水,皮肤出油,弱酸性来中和,现在洗面奶很多都是弱酸性就是这个道理了)

4、强酸水(Ph11.5,洗米洗菜的滑溜溜的水)

5、消毒水(可当漱口水用,不错有医用消毒水的味道,可以冲洗消毒菜刀、砧板,有脚气也可以拿去泡脚,有痘痘的也可以用来洗脸消炎,真的很见效,我试过)消毒水是用天然海盐分解的,不然我真以为我用的是84消毒液呢。


其实日常生活就是喝还原水,做饭的时候用强酸水去除蔬菜残留农药,就说说这两种水的使用感受。还原水也是弱碱水,Ph从8.5到9.5,第一次喝建议从8.5开始喝,怕身体不适应拉肚子。我第一次喝下8.5的水,肚子马上咕噜噜叫,里面像在起泡泡,然后很通气(放了很多臭屁哈哈!!)喝习惯就不会咕咕响了。

每次婆婆烧了红烧肉,嘴馋吃多几块马上喝水机,酸碱中和一下。 而且这个水喝了之后还想喝,不像喝自来水烧的凉白开,喝了一点很久都不会渴,所以有了水机之后每天都情不自禁喝2L水。晚上睡觉喝点水,半夜都要起床上厕所(我老公、婆婆、公公都没有起夜的习惯,喝了之后晚上都要上厕所)。 

每天喝还原水久了其实也不觉得它有多神奇,反正不需要烧水了,渴了直接接水喝,方便。

强酸水分解的是滑溜溜的水,我每次淘米会用强酸水泡洗一下,自来水泡出来的就是米白色,但是强酸水泡出来居然是偏绿的水,而且真的不是心理作用,强酸水泡过的米口感更Q弹,自来水就是硬邦邦的。买的葡萄回来用强酸水泡一下,会泡出一层白色东西漂水面上。


你说还原水机真的没用吗?我感觉说的天花乱坠不如亲自试一试,你就会知道贵有贵的道理。不管怎么说,现在水污染这么严重,某些地方水质偏好一点,但也不能保证完全安全,我个人是很讨厌漂白粉和氯的味道。为了健康,家里最好配个净水机,毕竟水参与全身代谢循环。

希望大家都能有养生意识,水机购买价格大家量力而行。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