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日本电解还原水机价格是多少钱?

日本电解还原水机价格是多少钱?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21  我要投稿

日本电解还原水机价格是多少钱?首先我们要先来了解一下日本的这个电解还原水是什么。一般来讲,电解还原水是由普通的自来净化水,然后通过阴阳电极,在电场的作用下将水分子团打散、变小、重新排列,使水分子的结构发生改变,使其中一部分水的氧化还原电位呈正值,另一部分水的氧化还原电位呈负值,最后通过膜分离技术得到电解还原水,使之具有医疗保健作用。


电解还原水是养生保健水

电解还原水之所以能全面促进人体健康,其奥秘就在于它的水分子团小(5~7个水分子),重氢含量少,并含有多种有益于生命的元素及其含水络合离子群。在普通饮水中,重氢含量多,水分子团大(10~13个)。而电解还原水重氢含量少、水分子团小,其活性大、渗透力强、溶解性好,有利于各种营养素的吸收、运送和利用,并促进人体生化反应的速度和细胞DNA的合成、复制、转录。

电解还原水中含有的多种元素(钠、钾、镁、锌、钙、铁、铬等)及其含水络合离子群,在人体生化反应过程中起催化激活作用,有的直接成为生物酶的活化中心,有的影响DNA的合成、复制。


此外电解还原水的PH值呈弱碱性,长期饮用有助于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为细胞新陈代谢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电解还原水带负电位,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有利于清除人体内多余的“垃圾”,保护细胞健康,延缓人体衰老。

日本电解还原水机价格是多少钱?

说到价格方面,这个电解还原水机要39800RMB,对的你没看错,接近四万块了,我想说是真的贵,当然也有贵的道理。

毕竟电解还原水机有这五种水,比如强还原水(可以清除抽气扇、煤气炉上的油垢,洗净砧板、菜刀上的污渍等方面发挥它的效能)、普通净水(Ph7.0冲奶粉、服西药)、酸水(Ph6.0洗头、洗脸的美容水,皮肤出油,弱酸性来中和,现在洗面奶很多都是弱酸性就是这个道理了)、强酸水(Ph11.5,洗米洗菜的滑溜溜的水)、还原水(对于味道和香味均很讲究的茶而言,不仅茶的颜色会很鲜艳,味道也会更浓郁。且对茶叶的稀释力很好,少量的茶叶也能冲泡出香浓的味道


不管怎么说,现在水污染这么严重,某些地方水质偏好一点,但也不能保证完全安全,我个人是很讨厌漂白粉和氯的味道。为了健康,家里最好配个日本电解还原水机,毕竟水参与全身代谢循环。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