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肿瘤患者常说的“速愈素”,效果究竟怎么样?

肿瘤患者常说的“速愈素”,效果究竟怎么样?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23  我要投稿

癌症患者常常面临一个共同的问题:营养不良,对患者造成的不可忽视的影响。营养不良的患者极易出现肿瘤复发、治疗耐受性差、生活质量下降、身体功能受损、住院时间延长、生存时间缩短等情况。因此,不管是患者、家属还是医生,都非常重视营养问题。

在香港佳迅的癌友群里,经常有患者们讨论交流吃什么对身体好。其中,他们经常会提到一种营养品——速愈素,这个速愈素究竟是什么?靠谱吗?效果怎么样?哪里能买到?下面就跟着小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速愈素是什么?

其实速愈素是一种肿瘤患者及手术患者专用的营养品,为现时全球唯一同时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和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临床医学研究证明有效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帮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还能减轻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另外还可以把速愈素作为围手术期的营养支持,完成所有肿瘤治疗后,病人亦可继续使用速愈素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以减低复发几率。


速愈素效果怎么样?

速愈素是经临床医学证明的,可有效改善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抵抗力的免疫增强性营养制剂,可给予患者良好的营养支持。速愈素根据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营养素需求量身定制,高能高脂高蛋白配方,29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添加了高含量的ω-3脂肪酸,精氨酸,核苷酸。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德国圣·约瑟夫·鲁尔大学医院及瑞士苏黎世大学医院等超过26 个大型临床医学研究共2,500病例,证实速愈素有以下功效:1、显著提升肿瘤患者的免疫力;2、显著增加肿瘤患者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T-Cell)的数量。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癌疗程,提高治疗的成功率。


速愈素在哪里能买到?

由于速愈素效果不错,肯定会吸引很多人过来香港购买。不过,内地是没有速愈素卖的,想要购买速愈素的朋友可以选择去香港佳迅购买,邮递到家非常简单方便,而且还便宜很多,买多还会有优惠。

最后再说一下,服用速愈素的时候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或者要严格的按照说明书去做,这样就可以有效地提高速愈素的功效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