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为什么要选择还原水机?看这篇文章就够了

为什么要选择还原水机?看这篇文章就够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27  我要投稿

对于还原水机,很多人通常在没了解之前都会把家里的净水设备跟还原水机混为一谈。其实两种设备是全然不同的东西,只要认真了解,就都会知道两者的区别在哪里。

首先谈谈滤水器,现在市场上很多品牌的滤水器,但都只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把受污染的水处理干净,避免你的身体受到因水源污染所带来的影响。而还原水机,就是把受污染的水源处理干净了以后,再通过电解,水中产生丰富的活性氢,它能消除人体的自由基,简单理解就是帮你身体排毒。


记住,这不只是一台普通的滤水器,而是一台帮您和您家人预防和改善疾病的医疗仪器。还原水机可以生成5种功能水:强还原水、纯净水、酸性水、强酸性水、还原水,能做到其他水机做不到的医疗功效。

强还原水:可以清除抽气扇、煤气炉上的油垢,洗净砧板、菜刀上的污渍等方面发挥它的效能。

纯净水:冲奶粉、服西药用的水。

酸性水:洗头、洗脸的美容水,皮肤出油,弱酸性来中和,现在洗面奶很多都是弱酸性就是这个道理了。

强酸性水:可以用来清洗食品,又可以用于食品、餐具、烹调用具等的洗净和消毒。

还原水:对于味道和香味均很讲究的茶而言,不仅茶的颜色会很鲜艳,味道也会更浓郁。且对茶叶的稀释力很好,少量的茶叶也能冲泡出香浓的味道。


我们接触到的很多声称功能水的水机,例如频谱仪,磁化水,9芯等,它们只是小分子团的水。当然不可否认,它们比原始的滤水器又多了一个小分子团水的功能,简单理解,这些只是新一代的滤水器,并没有医疗功效。还原水机之所以能做到医疗效果,主要是因为通过电解的水含有丰富的活性氢。

那么活性氢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对我们身体又起到什么样的功效?一起看看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的解说。

氢是地球上最轻最细的元素,人体超过60%由氢组成,宇宙超过75%的物质都含有氢的元素。如果“水”是生命之源,“氢”也许是万物之源。从2007年至现在,医学界对活氢已有超过500项的研究,发现超过180种疾病可通过饮用含有丰富活性氢的水而获得改善。

为什么要选择还原水机

1、美国防癌协会(AACI) 特别推荐SD501硷性还原水机,并且说明没有在此推介上得到Enagic公司任何利益!

详见:


美国防癌协会(American Anti-Cancer Institute)主席,经25年研究,发表一系列非药物减低癌症恶化和癌细胞扩散的另类疗法。他的着作 "Killing Cancer - Not People" 的第六章 "Step Three Of The Cancer Diet: Restructured, Ionized Water Could Save Your Life" (译: 经重组及电解还原水能拯救你的生命) ,详细介绍和极力推荐 LeveLuk SD 501还原水生成器。


书中他同时申报没有与Enagic公司并没有任何利益关系,也没有从他的推介中获得任报酬。而美国防癌协会官方网站也说若你有兴趣购买一台还原水机,确保得到最好的。我们建议一个特定的公司,我们在我们首本书,"杀死癌细胞 - 不是人" (Killing Cancer Not People) 已写。

2、世界权威着名医生 全美及全日首席胃肠科权威新谷弘实(Dr. Shinya Hiromi)医生(1969年首创大肠内视镜)特别推荐还原水。他治病的方法不是食西药,而是利用新谷疗法去改变饮食习惯及饮用 "还原水",他的着作 "不生病的生活" 更提及 "还原力强的水就是好水!"。他也是Enagic 的顾问医生。"我在纽约的诊所安装了还原水机,我和我的病人都在喝还原水"。


3、正常运作下,还原水机寿命可用15-20年. 日本已有用家使用超过25年!

4、电解过程中,电极板会因钙的附着而降低电解功能,选择水机时,有自动清洗功能为最基本要求。但这还不够,要能方便手动定期清洗,才能让水机保持最佳状态。还原水机同时拥有自动及手动清洗功能。

如果你知道这种水对身体好,能改善健康,要买当然是"医疗级别中最好"的机器!如果你贪便宜买其它品牌,将会得不偿失,因为电解板一生锈,你便饮用生锈电解板出来的水,不但浪费金钱,还原影响健康!所以说为了纯净的水,一部普通的过滤水器已足够,亦无须买电解水,因为若买低品质的电解水机,只要电解板被氧化,饮用它生产的电解水反而影响健康。

香港佳迅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