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放化疗期间可以服用速愈素吗?

放化疗期间可以服用速愈素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1-30  我要投稿

放化疗是治疗肿瘤常用的手段,是通过药物或者放射线的作用间接的对病灶体上的肿瘤细胞进行消灭,因为放化疗不具有选择性,因此在消灭肿瘤细胞外也会消灭正常的细胞,并且因为放化疗的副作用大,对身体其他器官有一定的伤害。那么,放化疗期间可以服用速愈素吗?接下来就让小迅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放化疗期间可不可以服用速愈素了。


速愈素是什么?

这个速愈素,其实是一种肿瘤患者以及手术患者专用的营养品,也是唯一一种含有精氨酸、核苷酸和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能够有效提升癌症病人的抵抗力,帮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疗疗程,及缓和放化疗期间的副作用,这些都是有临床医学证明的。


放化疗期间可以服用速愈素吗?

看了上面你就知道,速愈素的作用就是帮助那些想要放化疗的人提高抵抗力,减轻放化疗的副作用的。因为,放化疗的时候,药物进入到人体,在杀死病毒之时也会杀死好的细胞,人体各种功能都下降了,身体也扛不住;所以说,放化疗期间是可以服用速愈素,这样就能让病人避免承受放化疗的痛苦,还能持续下一步的放化疗。


但是由于速愈素效果非常好,很多人想买却不知道从何下手,小迅现在就来告诉大家吧,其实速愈素在内地你是有看到有卖的,一般都是通过代购或者去香港才能买到,而香港佳迅却可以让大家放一百个心,价格都是公道的,而且还是跟雀巢那边合作的,所以你是不会买到假的。无论你是网上或者亲自去香港他们的店铺买,都是可以买到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