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该如何用艾灸来补肾?主要的穴位有哪些?

该如何用艾灸来补肾?主要的穴位有哪些?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0次  上传时间:2018-12-04  我要投稿

艾灸,乃中国最古老的医术之一,属中医外治法,可以提升人体的阳气,比起吃补药来得直接和持久。因为,肾阳最需要的是温补,而补阳最好的方法就是艾灸,这样等于直接给肾加热;再加上艾灸温经通络的作用,等于直接将元阳之气输送到人的肾部腧穴,效果甚至达到立竿见影。


那么,该如何用艾灸来补肾呢?主要的穴位有哪些呢?

1、灸三阴交

首先,想要补肾的朋友们可以艾灸三阴交的穴位,它是三条阴经交汇的聚合点,在艾灸这个穴位的过程中,能够起到补益阴经和从阴引阳的作用。若是长期艾灸这个穴位,还会对脾肾带来很多的好处,有效的降低血脂,去除身体里面的湿气。

2、灸足三里穴

灸这个穴位,能够起到多气多血和增强肠胃的蠕动,还能够强壮人体的脾胃,还能够将人体的免疫能力提高。就中医上来说,灸足三里是几千年流传下来的历史,经常灸这个穴位也能够补肾益精。


3、灸关元穴

关元穴是人体非常重要的一个穴位,也是足少阴肾经和足太阴脾经以及足阙阴肝经跟任脉的交汇,这几个部位能够有效的治疗小肠和任脉上的疾病。所以,经常灸关元穴,能够起到混通经络和理气和血以及补肾壮阳的作用。

为了让艾灸的效用达到最高,一款正宗、好用的艾灸就至关重要了,从传统手持艾柱的古法艾灸,到以艾贴为代表的改良艾灸,最后艾王推出了以正宗蕲艾古法创新便携式艾灸——艾王深灸


艾王深灸能有效滤除废烟,留下乳白色的清雅清的好烟,富含浓郁艾香与本草精华,通过倒流烟原理直达肌肤,让效用得以提高,给身体更佳的疗效!现在在香港佳迅就能买到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